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与大数据”重点专项
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

最新消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  最新消息

吴启晖教授赴南京大学参观交流

发表日期:2021-03-10 | 点击数: 540

为加快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执行进度,2021310日,校长助理、实验室主任吴启晖教授赴南京大学参观交流,我室朱友文教授、王威研究员、韩路工程师陪同交流。南京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仲盛教授、毛云龙老师等接见了吴启晖教授一行。

首先,吴启晖教授介绍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的进展情况,就即将召开的启动会和实施方案论证会筹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之后王威老师汇报了实施方案编制情况,并就联盟链应用服务平台、联盟链监管服务平台等核心内容向与仲教授进行了详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南京大学承担的关键技术及平台建设任务、建设思路、关键时间节点及考核指标等。仲盛教授表示南京大学团队将按照项目组整体要求认真开展相关工作、积极配合其他参与单位高质量按时完成相关任务,确保项目圆满成功。

讨论会后,吴启晖教授与仲盛教授还就其他区块链技术相关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 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项目 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