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与大数据”重点专项
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

最新消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  最新消息

吴启晖教授赴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

发表日期:2021-03-06 | 点击数: 500

        为加快推进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进度,加强校企合作,202134日,项目负责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校长助理吴启晖教授赴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交流,项目骨干成员朱友文教授、王威研究员陪同交流。泰通公司董事长吉荣新、总工程师陈建平、公司副总裁及通号产品研发中心总经理倪小龙等企业领导及负责人接见了吴启晖教授一行人并进行了交流。

        双方首先就正在合作研究的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对项目的建设目标、关键时间节点及泰通公司拟承担的任务进行了规划。同时,双方在校企协同育人、学生党团活动建设、科技研发合作、校企协同创新平台建设方面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共识。

        南京泰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轨道交通无线通信、信号、人工智能系统装备的研发、集成、制造、销售与服务的公司,参与了青藏铁路、大秦铁路、郑西高铁、武广高铁、哈大高铁、沪昆高铁、西成高铁、京沈高铁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是国内具备 GSM-R 移动通信全套设备供应的四家企业之一。在中国 14 万公里的铁路线上,泰通公司产品覆盖 8 万公里;在铁路无线通信弱场覆盖领域泰通产品占有 2/3 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泰通科技拥有一批专业技术团队,公司研发人员 70 余人,占公司总人数的 40%以上,参与原铁道部十余项标准制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近 400 项,多次获得南京市、铁道部奖励。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 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项目 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