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与大数据”重点专项
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

最新消息

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  最新消息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内部启动会顺利召开

发表日期:2021-03-13 | 点击数: 592

2021313日上午,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项目编号2020YFB1005900)以下简称“项目”,以线上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项目内部启动会和实施方案论证会。项目、课题及各参与单位负责人或骨干成员20余人参加会议。

一、会议议程

序号

内容

汇报人

1

开幕词、项目整体情况介绍

吴启晖

2

项目实施方案汇报

王威

3

课题实施方案汇报

各课题负责人

4

项目平台建设与关键节点讨论

全体人员

 

二、主要内容

项目负责人吴启晖教授首先致开幕词,对项目启动会的目标与要求、实施方案编制目的与整体要求做了详细说明。之后,项目秘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王威老师对项目近期进展与实施方案编制的总体情况进行了说明与详细汇报。各课题负责人对课题实施方案进行了分课题汇报。最后,与会专家和老师对实施方案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项目平台建设、考核指标以及关键时间节点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讨论。

经过三个半小时的讨论交流,与会人员对项目的研究思路、技术路线和平台建设等总体方案达成共识,明确了各课题的改进措施与完善思路。此次会议为项目正式启动会和实施方案论证会的顺利召开做好充分准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云计算和大数据重点专项 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项目 项目管理办公室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