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团队动态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结题预审会在南航国际创新港顺利召开

供稿:王威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23-09-19 | 点击数: 213

202399-10日,我室牵头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联盟链监管关键技术(2020YFB1005900)”结题预审研讨会以线下会议形式在南航国际创新港召开,各课题/子课题负责人、项目各参与单位代表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项目负责人、我室主任吴启晖教授代表项目组致辞,对与会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启晖教授对项目与课题绩效评价总体要求与相关问题作了说明,并对各课题汇报思路和应用落地情况提出了总体要求。

各课题负责人分别从课题思路、代表性成果、演示系统、测试大纲、数据汇交、课题自评价等方面进行了分课题汇报,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后续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与会专家和老师对联盟链监管项目与低空经济的结合、研究内容展现形式与落地应用支撑进行了深入讨论,明确了从低空经济视角多维度体现项目亮点、多方面展现项目研究成果落地的整体工作思路。

本次会议系统地梳理了项目代表性成果,并进一步形成了共识,为项目顺利结题验收奠定了良好基础。

  与会专家同时参观了南京星谱智科技有限公司和南航国际创新港,就我室成果转化和落地应用等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