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团队动态

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来我室交流并举行带教导师聘任仪式

供稿:董超 |编辑发布:曾浩威 | 发表日期:2021-03-12 | 点击数: 2511

2021311日上午,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机动通信系董长明协理员率领杜智勇副教授、王盛青副教授一行莅临我室进行科研学术交流,我室主任吴启晖教授、副主任董超教授、周福辉教授、黄洋副教授、朱小军副教授、冯斯梦副研究员、贺荣高工、戚楠讲师等一同参与了交流

吴启晖教授首先对董协理员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实验室的基本情况,随后,董协理员介绍了国防科技大学信息通信学院机动通信系的基本情况,杜智勇副教授介绍了研究团队建设情况,王盛青副教授汇报了个人基本情况、科研经历和下一步研究计划。接着,双方围绕抗干扰、认知强化学习、无人机集群智能自组网、SDN在无线网络中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探讨和交流,并希望双方后续能展开具体项目合作。

董协理员一行来访的重要目的是为吴启晖教授颁发国防科技大学卓越青年人才培育带教导师聘书。在董协理员介绍完国防科技大学卓越青年培育计划的基本情况后,吴启晖教授和王盛青副教授作为带教导师和学生分别在聘任证书上签字,随后,董协理员向吴启晖教授颁发聘任证书,吴启晖教授也对国防科技大学聘任自己为卓越青年人才带教导师表示诚挚感谢,并对王盛青副教授下一步的研究方向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王副教授与我室展开后续合作的切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