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我室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

供稿:叶长波、陈佳馨 |编辑发布:张旭彤 | 发表日期:2020-10-05 | 点击数: 693

           927日下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天地一体频谱认知智能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在院楼209召开研究生党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珉同志主持,全体研究生党员参会。

 

     首先,张珉书记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回顾了近年来我室研究生党支部在院党委和实验室主任吴启晖教授的领导与支持下,严格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党日活动制度,扎实有效的开展党建工作,出色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疫情期间发挥了党支部中流砥柱作用。党支部于七月荣获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的荣誉称号,并牵头带领我室学生团队获得校五好导学团队立项。

    随后,党支部宣传委员刘东宣读了党支部选举办法并介绍了支委会候选人名单及其详细信息。通过表决,全体党员一致通过了选举办法和候选人名单。经张珉书记提议,全体研究生党员一致通过监票员、计票员名单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选举工作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支部委员的方式进行。全体研究生党员怀着对我室党支部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的选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陈佳馨、沈锋、沈朱彬、况婷妍、叶长波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最后陈佳馨同志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发言,她表示感谢各位同志的信任,我们将在今后工作中充分发挥纵向党支部优势,将科研、学习与党组织生活紧密联系,努力提高科研效率,实现实验室研究工作的良性循环。随后通过召开第一次支部委员会,决定由博士研究生陈佳馨担任支部书记,沈锋、况婷妍、叶长波和沈朱彬分别担任支部副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纪检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