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团队动态

祝贺朱秋明和陈小敏老师指导团队荣获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东赛区一等奖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19-08-21 | 点击数: 699

    近日,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室朱秋明老师和陈小敏两位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从华东赛区42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华东分赛区团队一等奖。

  研究生团队成员张冬洋、黄文清、成能、王磊和王梅在朱秋明和陈小敏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努力学习科学技术,针对车联网通信发展对车载通信设备测试的需求,研制出了复杂场景车载通信设备测试仪,解决了在复杂场景下车载通信设备无法大批量快速测试验证的痛点,具有很强的实用价值。

附:兆易创新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竞赛是面向全国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意实践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院校及科研院所信息与电子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实践创新意识与基本能力、团队协作的人文精神和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促进研究生工程实践素质的培养,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