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科研动态

我室喜获5项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供稿:李婕 |编辑发布:曾浩威 | 发表日期:2021-08-18 | 点击数: 636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多类项目的评审结果,我室老师主持申报的5项面上与青年项目全部获得资助,资助率达到100%。其中,朱友文教授获得面上项目资助,孙萌副教授、董培浩副研究员、李婕副研究员和潘晶晶博士后获得青年项目资助。

我室牵头的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批项目

序号

项目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1

朱友文

多角度个性化且抗虚假输入的本地差分隐私机制研究

面上项目

2

孙萌

面向冲击噪声的互质阵列DOA估计理论与方法研究

青年项目

3

董培浩

基于小样本学习的无人机群快速鲁棒频谱感知技术研究

青年项目

4

李婕

基于信息几何的MIMO雷达认知抗干扰技术研究

青年项目

5

潘晶晶

基于近似信号模型误差校正的近场相干信源定位研究

青年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主要来源,是高等学校学术水平、原创能力和科研实力的重要体现。近年来,我室始终坚持问题目标导向的基础理论与应用基础研究,将“电磁频谱空间”与“空天地一体化网络”这两个主攻方向与学校的三航和国防特色紧密结合,在基金申报过程中组织多次内部研讨,申报质量逐年提升。除以上已经公布的获批项目,我室今年还参与了多项其他类型项目的申请,目前处于评审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