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

科工局领导与专家莅临我室进行指导交流

供稿:董超 |编辑发布:张旭彤 | 发表日期:2021-06-16 | 点击数: 1022

2021610日下午,科工局科技与质量司朱毅副巡视员携同航天五院科技委常委马骏研究员、中电714厂副总师庞晨希研究员、兵器装备5013厂陈文研究员、南京理工大学李振华教授、西南科技大学江阔教授、航天科技512所戴青研究馆员以及科工局信息中心谭程高工莅临我室进行交流指导,省国防科工办军工协调处谭晓平处长和王勇斌副处长陪同交流。校长助理、实验室主任吴启晖教授携董超教授、贺荣高工、施永荣研究员、周福辉教授、王威研究员等参与交流,正在我室进行访问的哈尔滨工程大学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窦峥副院长也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工局领导与专家对我室承担的科工局重点项目的进展和成果进行了点评,指出我室近年来在电磁频谱管控方向上的持续攻关卓有成效,攻克了多个技术难题,形成了一批有实用价值的成果。此外,希望我室能够推进在项目文档管理、项目测试等方面的规范化工作,便于项目成果的进一步推广。最后,吴启晖教授对科工局领导与专家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室将在电磁频谱管控方向上进一步聚焦“卡脖子”的关键技术,将理论研究工作通过指标进行落地,将研究成果推向实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