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科研动态

我室主持的科技创新特区课题以优秀的成绩通过测试验收

供稿:杨丽 |编辑发布:张旭彤 | 发表日期:2021-06-05 | 点击数: 596

202161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张琦副部长和第十四研究所常文胜研究员莅临我室,对我室主持的科技创新特区课题进行现场测试验收,我室副主任、学院院长助理董超教授携贺荣高工、李建峰副教授、黄洋副教授、刘天星老师等对课题成果进行了汇报。

进行了简单的欢迎介绍之后,贺荣高工代表课题组汇报了课题的总体进展情况,重点对课题所搭建的室内与区域共两套频管平台进行了介绍,同时,汇报了课题验收的测试大纲,两位验收专家现场评审并通过了测试大纲。随后,两位专家依次对课题在现阶段需要达到的两个指标展开测试,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测试,所有指标全部达到合同要求。最后,验收专家高度赞扬了课题建设的平台与指标的先进性,针对课题的创新工作和现场测试情况,同意通过验收并评定完成情况为优秀。

本课题该阶段的研究历时2年,经过课题组人员的艰苦攻关,建成了两套平台,许多技术达到了国际先进与国内领先水平。本次测试验收的顺利通过,有利于课题下一阶段将两套平台打通,课题组也将在频管的实时性、智能性与对抗性等方面持续攻关,进一步提升指标的先进性。

测试验收会结束后,董超教授向张琦副部长和常文胜研究员介绍了实验室发展建设情况,并带领专家团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宣传展板走廊,双方也在未来一些潜在的合作点上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