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

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姚院长一行莅临我室交流指导

供稿:张静 |编辑发布:张旭彤 | 发表日期:2021-04-26 | 点击数: 734

2021424日下午,中国电科网络通信研究院姚勇副院长、产业部王向前副主任、研究院马万权副总工以及彭会湘研究员一行4人莅临我室交流指导。校长助理、实验室主任吴启晖教授携实验室副主任张小飞教授、周福辉教授、王威研究员、贺荣高工、孙萌副教授、李婕副研究员、刘天星老师、屈毓锛老师等一同参与交流。

首先,吴启晖教授向姚勇副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工信部实验室发展建设情况并带领各位领导与专家参观了实验室宣传展板。接着,张小飞教授对实验室整体情况、研究成果以及人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我室教师向来访领导与专家汇报了重点平台研究成果和进展:贺荣高工重点介绍了室内频谱对抗平台的研究成果;孙萌副教授对区域频谱对抗平台做了介绍,并对相应平台功能进行演示操作;李婕副研究员汇报了无人机频谱认知仪相关工作;屈毓锛老师带领专家一行参观了无人机蜂群实验室并汇报我室无人机蜂群的研究进展;刘天星老师向姚院长一行汇报了研究院委托我室的“电磁环境感知与智能频谱管控技术”项目的研究进展。

 

参观与汇报结束后,姚院长对我室在电磁频谱领域研究成果及重点平台的建设给予了肯定,双方就后续实验室发展、人才建设以及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双方均表示需互相借助各自资源优势和平台,促进人才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最后,吴启晖教授对姚院长一行的交流与指导表达了真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