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

频谱管控大队周宁总工一行莅临我室交流指导

供稿:张静 |编辑发布:曾浩威 | 发表日期:2021-04-25 | 点击数: 535

2021422日下午,频谱管控大队周宁总工、李戈处长、高宇参谋、贺飞扬、张宇渊、陈少刚、张颖等一行7人莅临我室交流,此次来访的目的是将今年48日双方初步交流的一些想法进行细化与落地。校长助理、学院副院长、实验室主任吴启晖教授携实验室副主任董超教授、周福辉教授、王威研究员、贺荣高工、仲伟志副教授、孙萌副教授、刘天星老师等参与了本次交流讨论。



首先,吴启晖教授对周宁总工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工信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同时带领周总工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宣传展板;接着,董超教授介绍了我室的团队建设及科研项目等基本情况;随后,贺荣高工重点介绍了室内频谱对抗平台研究成果,董超教授带领专家一行参观了无人机蜂群实验室,并对无人机蜂群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

 


听取完相关介绍和汇报后,周宁总工对实验室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赞扬。随后,双方就十四五期间频谱规划建议书起草、无人机集群频谱监测、北斗卫星频谱大数据反演等关键技术进行了深入交流,明确了各个研究点的对接人,有效地推进了双方合作的进程。最后,吴启晖教授对周宁总工一行的交流与指导表达了真挚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