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人才培养

祝贺我室十位同学在2020年“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

供稿:曾浩威 |编辑发布:曾浩威 | 发表日期:2020-11-25 | 点击数: 1748

2020年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开始,此次数学建模竞赛题目内容涉及多个学科领域,如微电子、能源、生物医学、无人机等,分别为芯片相噪算法(A题)、汽油辛烷值建模(B题)、面向康复工程的脑信号分析和判别建模(C题)、无人机集群协同对抗(D题)、能见度估计与预测(E题)和飞行器质心平衡供油策略优化(F题)。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近日获奖名单公布,我室10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该赛事的全国二等奖。获奖学生和奖项如下表所示。


姓名

题目

奖项

叶长波

B

二等奖

刘东

B

二等奖

李高

B

二等奖

刘子彤

B

二等奖

沈锋

B

二等奖

郭嘉

D

二等奖

沈赟

D

二等奖

吴钰蕾

D

二等奖

经宇骞

E

二等奖

陶婷

E

二等奖


祝贺以上同学获奖!期待后续有更多的同学参加并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