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何雷主任一行来我室交流

供稿:周福辉 |编辑发布:张旭彤 | 发表日期:2020-10-16 | 点击数: 922

 20201012日下午,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工程大学无人化装备研究中心何雷主任率领芮挺、王聪、刘建青三位教员一行莅临我室进行科研学术交流,校长助理、学院常务副院长、我室主任吴启晖教授率领董超教授、党小宇教授、周福辉教授、黄洋副教授、冯斯梦副研究员、贺荣高工等一同参与了交流。

  吴启晖教授首先对何雷主任一行来我室进行交流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实验室的总体情况。随后,贺荣高工和周福辉教授介绍了我室在频谱认知管控系统、无人机集群智能自组网、无人机智能搜索干扰源、异构任务与多域资源动态适配、频谱知识图谱等方面的研究进展。接着,何雷主任与三位教员详细介绍了他们团队的近期研究成果,并希望与我室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建设和课程建设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最后,双方对项目相互交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希望后续展开具体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