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零九研究所陈爽主任来我室交流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20-07-24 | 点击数: 487

2020723日下午,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零九研究所陈爽主任来我室与校长助理、我室主任吴启晖教授进行了合作和技术交流,我室副主任张小飞教授和李建峰副教授等陪同参与了交流。



首先,吴校助向陈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我室的建设情况、团队组成、研究方向、发展愿景等。随后介绍了我室现有重点系统和设备,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紧接着,我室多域认知小组组长张小飞教授对小组布置的设备展开详细介绍,主要涉及阵列测向技术和分布式定位技术。



在听完吴校助的介绍后,陈主任对我室开展的多域认知技术方面研究工作给出了高度认可和评价,对我室部署的高精度测量设备颇有兴趣。




通过本次交流,双方加深了彼此的相互了解,为双方后续的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