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团队动态

我室研究生党支部荣获“先进基层党支部”

供稿:翟会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20-07-11 | 点击数: 590

七月伊始,我室研究生党支部获得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8-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支部”的荣誉称号。回顾党支部成立这一年来的经历,离不开老师们的支持以及同学们的共同努力。


“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研究生党支部” 成立于20196月,在这一年中,支部充分发挥纵向党支部的优势,将科研、学习与党组织生活紧密联系,努力提高科研效率,实现实验室研究工作的良性循环。实验室团队氛围和谐,师生关系融洽。导师组始终秉持立德树人的初心,牢记为国育才的使命;学生们尊师重教,奋发拼搏,勇于开拓。团队还格外重视成员的全面发展,每年会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例如集体参观、研讨会、运动会等。这不仅可以增强团队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整体向心力,还能够增进师生情感、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促进和谐互助的团队文化。

支部成立一年以来,积极开展主题教育和组织丰富多彩的活动。201988日,开展“知校爱校感悟变化、融合创新牢记使命”党日活动。党支部集体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亲身体验了人性化、现代化、智能化的装备设施,真切感受了新校区宜人的生活环境和浓厚的文化氛围;2019930日,党支部举办天地一体频谱认知实验室首届师生篮球赛。比赛展示了团队师生的顽强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师生强身健体的意识;2019911月,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学习党课,坚定并牢记自己的入党初心。

希望在未来,我室研究生党支部可以继续努力,朝着省级“先进基层党支部”的目标持续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