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中电科第五十四研究所专家来我室交流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20-01-10 | 点击数: 1560

        2020年1月8日上午,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五十四研究所的3位专家莅临我室进行交流,我室副主任董超教授、贺荣老师、黄洋老师、王正老师以及多位同学一起陪同交流与参观。

        董超教授首先介绍了我室的基本情况;随后,各位老师与同学依此对实验室多个研究小组的特色成果进行了介绍与展示,包括空地一体战场频谱认知管控系统、无人机集群智能自组网、频谱态势认知学习、动态协同学习优化研究等内容,各位专家对多个研究内容及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最后,双方一起交流讨论了复杂环境频谱智能认知管控相关项目合作的初步意向。

        通过广泛充分的交流,54所专家认为我室的工作非常契合他们目前在战场复杂环境下的一些技术需求,将尽快明确项目合作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