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

航天三院专家来我室交流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19-11-04 | 点击数: 1215

2019111日下午,航天三院三部的张波主任、战春才主任与贾越普高工莅临我室进行交流,受到我室主任、学院常务副院长吴启晖教授,我室副主任董超教授以及实验室多位老师和同学的热情接待,双方对我室的多个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首先,我室老师与同学依此对实验室七个研究小组的特色成果进行了介绍与展示,包括智能频谱管控体系架构、支持频谱协作的车联网、智能频谱对抗、基于阵列信号处理的无线定位、频谱数据与态势可视化等内容,航天三院的专家们对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随后,双方就导弹与无人机协同组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航天三院的专家表示我室的多个研究方向与航天三院的需求高度契合,后续将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此次交流将对促进我室与航天三院的深入合作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