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

中电科第三十六研究所专家来我室交流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19-10-14 | 点击数: 1862

20191010日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六研究所重点实验室王巍副主任、陈永其高工、尤明懿高工一行3人莅临我室进行交流,受到了我室朱秋明、贺荣、戚楠、黄洋、王正、王威、李建峰等老师和同学热情接待,双方对我室的多个研究成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我室老师与同学依此对实验室七个研究小组的特色成果进行了介绍与展示,包括智能频谱管控、支持频谱协作的车联网、智能频谱对抗、基于阵列信号处理的无线定位、频谱数据与态势可视化等内容,王主任一行对多个研究内容及技术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交流期间,王主任肯定了我室之前与36所合作研究的项目成果,表示我室的多个研究工作与三十六所的需求高度契合,后续将开展进一步的交流与合作,此次交流将对促进我室与36所的进一步深入合作起到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