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热烈祝贺信号智能处理研讨会成功举办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19-04-23 | 点击数: 1266

    4月13日,由我室主办的“信号智能处理研讨会”在宁成功举办,会议邀请了江南计算技术研究所唐福华高工,哈尔滨工程大学林云副教授,中电36所郑仕链高工和周华吉老师,中国矿业大学马帅副教授,中电28所朱立新副部长和陈忠主任以及华侨大学彭盛亮副教授等国内多所院校及研究所的专家参会,共同探讨人工智能在无线通信信号处理等领域的最新技术进展。
    学院常务副院长、我室主任吴启晖教授致开幕词。在致辞中,吴院长在欢迎各位参会代表到来的同时,也对举办此次研讨会的初衷进行了阐述,并展望了未来无线通信与人工智能的融合发展趋势。

    张小飞教授、曾庆生教授以及我室众多师生全程参与了研讨会活动。各位老师、专家还有学生代表就自己研究领域、研究进展与成果做了精彩报告,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促进了高校与企业在通信+AI领域的深入交流与合作,成为大家沟通信息、探讨经验的平台,为推动无线通信的智能化发展起到积极作用。部分会议剪影如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