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团队动态

祝贺我室“3S”杯大赛团队荣获全国一等奖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18-12-04 | 点击数: 893

    近日,第四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落下帷幕。由我室朱秋明老师和仲伟志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从全国1158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全国一等奖,并且获得总额为1.5万元的专项奖金。

  

  

团队成员毛开、杨颖、黄文清、李伟东和朱煜良在指导老师朱秋明和仲伟志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努力学习前沿的科学技术,针对车联网通信发展的需求和外场测试信道的缺陷,研制出了一种面向车联网的电波传播信道半实物仿真系统,解决了车联网通信信道的测试问题,具有重要实际应用价值。

附: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是由中国通信学会和江苏省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协同创新中心联合主办,旨在引导全国大学生围绕互联网+行动计划开展信息技术与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运用物联网的技术思想创新研究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Smart Service System ,简称3S)关键技术和解决方案,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重点培养大学生在物联网和物联网+领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以全过程资助、指导、服务的方式推动大学生在互联网、物联网领域的创新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