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祝贺李竟铭、何浪、朱虹、马丽萍、石楠获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一等奖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17-12-08 | 点击数: 780

       近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落下帷幕,李竟铭、何浪、朱虹、马丽萍、石楠五位同学在 463参赛队伍中过关斩将,最终获得一等奖。

       并于2017122日深圳召开的 “全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大会(CIoT 2017)”和“全国无线电应用与管理学术会议(CRAM 2017)”上,举行了第三届3S杯全国大学生物联网技术与应用“三创”大赛颁奖仪式。四位院士及相关领导、专家作为颁奖嘉宾为一等奖及二等奖获得者颁奖。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薛禹胜、于全,中国科学院院士尹浩,为一等奖获奖者颁奖。

   123日,参加了获奖项目展示与交流。

       本赛事积极打造我国物联网技术与应用领域“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引导学生围绕互联网+行动计划开展信息技术与产业应用协同创新,运用物联网的技术思想创新研究物联网智慧服务系统(Smart Service System ,简称3S)关键技术和解决方案,激发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精神,重点培养学生在物联网和互联网+领域发现问题、提出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由此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活力与学习兴趣,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