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祝贺陈佳馨、李竟铭和吴盛君分获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二、三等奖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17-11-22 | 点击数: 481

         近日,“华为杯”第十四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落下帷幕。贺我室吴启晖、张小飞教授的学生在此次竞赛中取得好成绩,其中陈佳馨、李竟铭获得二等奖,吴盛君获得三等奖。三位同学通过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培养了独立思考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了对问题的分析能力、提高了编程能力。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希望实验室同学今后踊跃参与此类竞赛,积极探索如何把数学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由此激发同学们的创新活力与学习兴趣,培养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