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合作交流

吴启晖教授受邀与郑建华院士等一起担任杭电项目成果鉴定会专家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17-07-29 | 点击数: 1141

       720日,我室吴启晖教授应邀担任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微电子中心《计算机接口核心技术及国产化芯片系列科学技术成果》项目鉴定会专家。与会专家还包括解放军保密委员会技术安全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郑建华院士、国家信息安全中心曲和平教授、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院长张兴教授等。鉴定委员会在听取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相关科研人员对项目成果的汇报后,吴启晖教授重点建议课题组需要对项目成果的技术创新性进行提炼与细化,为今后的报奖做好准备。随后,其他专家陆续发表了自己对项目成果的相关看法,并由郑院士进行了最后的总评。

       鉴定会现场成果转化氛围浓厚、交流深入。最后,鉴定委员会认为,该项目成果总体上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已实现产业化,一致同意通过科技成果鉴定。

  

  

  

  

  

invisib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