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通知公告

我室师生赴上海参加ICC 2019国际会议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19-05-27 | 点击数: 1064

   2019520-24日,我室师生赴上海参加了由IEEE通信协会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的IEEE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mmunicationsICC 2019),大会的主题为“Empowering Intelligent Communications”

  

我室朱秋明老师团队展出了与美国NI公司联合研发的无线信道模拟器“Real-time MIMO Wireless Channel Emulation System”。会展期间,朱老师指导团队学生和NI公司共同协作,为参观人员精心讲解、耐心解惑,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我室黄洋老师应大会邀请参加了无线通信机器学习相关分会、移动边缘计算相关分会以及大会特邀报告,并就相关问题与大会的同行专家进行了热切交流与探讨。

 

 我室研究生季瑶也应邀参加了ICC会议,在大会期间,参加了大会的Welcome ReceptionKeynote Speech以及相关学术分会,并就其会议论文“Fair-energy Trajectory Planning for Cooperative UAVs to Locate Multiple Targets”AHSN分会场进行了汇报演讲,与参会人员就论文中的问题进行了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