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管理学校官网返回学院首页
团队动态

丁国如荣获中国通信学会首届“全国信息通信领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

供稿: |编辑发布: | 发表日期:2017-03-30 | 点击数: 1450

      丁国如撰写的《动态频谱接入中的频谱数据统计学习理论方法研究》高票当选中国通信学会首届“全国信息通信领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指导教师为王金龙教授和吴启晖教授。
     据悉,为促进我国信息通信领域高层次人才科学精神和科研能力的培养,推动自主科技创新,中国通信学会组织、开展了“全国信息通信领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工作。按照《中国通信学会“全国信息通信领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试行),共评选出10篇论文为2016年度中国通信学会“全国信息通信领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中国通信学会新闻详情请见:
http://www.china-cic.cn/html/20170321135359.html